Friday, May 14, 2010

心痛。。

为什麽。。你还是酱。。
你变了。。你真的变。。跟以前差不多一样了。。
你说你要珍惜我们感情。
我就真的相信你。就算我们大学。我们不会遗憾。。
可是。。你当我就想空气酱。。我是你男友。。为什麽你总是酱。。
你要我们maintain到大学。。
可是。。你变了。。你以前不管什麽你会问我,陪我。
但你却。。。。我不想说了。。
我真的讨厌酱。。为了你我不跟其他女生乱乱讲话。
为了你。。我把全部心血在你身上。。
还有很多为了你。。
可是。。。
你不睬我了。。
你不爱我了。。
这是我真的很失望。。。
在我的mind有分手的念头了,我有点后悔了。。为什麽我还抱着希望呢。
反正你不看到我的blog了。。
我期望什麽呢。。你想跟我说那些话是骗人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