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想不开。。。

最近我没写了。。
我现在会写是因为我不想闷在心里。
我最近真的很怪了。。
自从你去做工几个星期后。
你完全好像对我很冷淡了。。
我上次生气是因为你一整天失踪酱的。我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什麽。
我知道你有时累,可是你突然跑去哪里了,连回到家我也不知道,回家也不联络我。
上次你喝酒你又不告诉我。我那个时候不太高兴你知道吗。
跟几个不认识的一帮又有uncle.如果你drum了,你不知道他们会对你做什麽吗?

我不想知道什麽。。我很想知道你到底在做什麽?
你知道吗? 我突然有个mind。。
就是negative的思想。。。他对我说,
你是不是觉得我烦。是不是不爱我。也说你的朋友比我重要。她不在乎我了还有很多~

我真的很难受。。突然有一天我没回你那时候,你也对我生气担心我。
可是我很想问你。我等你做工完后,你几次不回我。我不想算也不想想。
但我想要问你,我有生气过你吗?

我真很累,真的快要累坏,想坏了,我快要倒下了~
为了你我真的拼了.我拼一生中的力量我才如力读书知道吗?
没有你消息我真的担心半死了~我很怀疑自己。我是不是真的是你的绊脚石吗?
难道我们感情真的变吗?
我在想了又想我真的不如henry..

说真的。。。我忙我累我还是照回你。
你孤单你想哭,我会熬夜陪你。。因为爱上一个人就是要珍惜她,爱护她,repect她,照顾她,
不管她又多少难关也要陪她。

好啦。。不想说了。。我不知道我对你而言来说是整样的。对你来说我是什麽。
当你看到你也不要说你hurt我。
放心。。我不会烦你在你做工的时候。也不会回你在你回家的累的时候。还有你要做就去做吧~这是
你的自由。。。
我只想要你安全就够了。
有时候人不要太相信比较好。。人看起来很好,其实后面是不简单的。
你要不要听我我是不知道的。我真的没力了。。

好了。。我不想说了。。到至为止。。我很想要冷静。我不想因为这而伤我们感情。
也更不想伤你心。还有我没有要分手的意思。我是直话直说那种人,可是我不想伤人。
我只是想说出我最近心情写在这里发泄而已。
我只是想太多,被自己思想烦而已。不要在意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