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对不起。。

对不起。。凌。。
其实我真的不想说出来。。
我只是太过压力了。。 我真有点孤单。。
我还以为我习惯了。。但我才发觉我真的不能没有你。。
我几乎没有跟你说我的心事心理问题。。
我不说是不想你伤心,担心我。
所以我才把全部放在心上。。不告诉你。。。
我才发觉我不是超人。。我也知道我失败了。。
不过。。要习惯就习惯吧。。反正你不会来这里看到我写什麽的。
我只想说。。对不起。。
我人是悲观点。。
但我会慢慢改变的。我只是太多压力不能一时handle it起来
我很想变回我们在四个月的时候的时光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