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坚持...

好累。。。
我身心真的很累。。
我真的受好大影响了。。
如果我是你毒药的话,工作就是你解药。
我在对自己说要坚持。。不管什麽我一定要坚持。~
以前在你伤心开心时候,你会想蜜蜂酱烦着吵我分享的。
在夜晚时候吧。。
虽然有点烦。但还是有点高兴。还要你也会说对我好气好甜的话。
自从你换工作后,我整个人down了
让我更担心你。。很多事情不要因为钱而伤害自己。要不然会病更重的。
我们感情谈了。。我真的很讨厌你没给我们相处时间。。你只跟你朋友而已,而我就傻傻呆着等你。
我真的很累。。我负担整个包袱太多了。。面对很事情。。。
我很想珍惜我们感情。
可是你没有。。你给我感觉你好像在骗着我你知道吗。我们的回忆难道你忘了吗?
我真的好失望。。
我很累了。。。不想吵。。我也不想跟你讲话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