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to ling...

呵呵。。好久没来了。。。
感觉好陌生><
来到这里..
只想说关于她的事。。。
没记错的话。应该在我十七岁时候认识了她了。。呵呵。奇妙的感觉呢><
是在法雨的时候..wan(我好友)她叫我给凌打电话给她家人,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她的。。。
回到家时候。。我忘了什么时候了。。突然有个陌生女子人给我...我就奇怪。。我翻了折子翻来翻去也找不到。。过后才知道原来她是哪个戴眼镜,矮矮和普通的凌;-)而且msn还add我呢><
这个丫头呢。。老实她给我感觉呢。。很单纯,善良,傻里傻气,依赖性高,没主见。那个时候我想。。天啊。。。这个人出去社会的话会被人骗阿==(长大一点><)
现在的你。。。漂亮多咯! 有成熟,有女人味了^^ 最多长高一点点了^^ 也有点小性感^^
看到你长大了。。虽然有点担心。。但还是为你高兴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