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真心话。。

我没埋怨你..我也没觉得你烦..我很愿意聆听你的话...我只想要你信任我就够了.. 我只想让你依靠我,对我撒娇,对我微笑,对我哭,欺负我。 我想跟你说..你对我很占了重要的地位。你对我很重要。

其实。。我自己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说这。。我问我心,难道我还爱上她吗? 我才知道我还是爱着她。
虽然我们enviroment不同,我们situation不同,道路不同..
你也问我我也不能因为你而change my whole life...虽然我不知道我跟你相处时间还有多少。
但。。。。
在我心中是属于你一个人,也就是说“ 我。喜。欢。你...
我不知道你会看到吗...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。。
但。。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