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。
虽然算是mature了,但我不快乐。
利用让我失去珍惜的东西换取个人性格。是最令我可恨的事情。
我失去朋友。
我失去第一个,连第二个也保不住。
家人分散。
现在的我,很孤独。。。
以前孤独时候,我已经感受过了。
我还以为我得到。还以为我已经摆脱了。
但我又跑到原地了。。。
我已经很tired了。。。我的目标一次一次的打击。。。

我真的好希望。。不要失去了。。我很希望你们回来。。
wan,jun lng, 哥,jiejie,还有其他。
我真的真的。。。很希望你们回来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