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亲爱地~
不管怎么样,我们都要熬过来好吗?
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告诉我
我绝对愿意分担
别忘记天平座最看不顺眼不公平的事~
什么都你一个人在扛算什么啊?
其实我并不介意
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
有没有在一起
对我来说嘞
最重要的是我们彼此知道我们是相爱的
我也不介意年龄问题
其实能不能沟通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
不要在意时间长短
只要真正付出过
即使到最后没成功
觉得对得起自己
回想起来也不会后悔
不就可以了吗
别管一开始就面对很多的困难
别管以后可能要被逼分隔两地
把现在能做的
做到最好
就可以了。
あきらめない!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!!!

i dont care how bad you are.i just wanna be with you.
previos this message. what did you wrote for me! i really touching you sent for me this messag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