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看到几个人变好多了。。听了他们说了尽历和想法觉得有点可惜。

反让我想起以前的事和我梦想。。。

我记得那位老师的话。

老实说对我来说就是废话。

每个人有权力追求他们自己幸福和梦想。但是因为一个成人的话而换了。

有你以后得到最好,你能肯定一定开心吗?

连老人说他们感到遗憾。。

成人的话虽然有道理,但每个人有梦想。虽然你们是过来人,那难道你们要让他们做后悔事吗?

人家老人他们活了70 or 80。你们只不过40 or 50就以为是。

我懒得管你们说我不现实还是说我笨。

只会放弃,只会被牵着鼻子的人是没资格对我说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