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想哭....

我好失望。。。
不管我多么如力,我所得到都是一场空。
我知道很多事可以玩笑,但我很想听听加油,
很好这句话就够了。
我也是一个人,但我不是很废的人。
我只想单纯交朋友h和谈天而已。
我知道我静,不太会讲话。至少我也try了。
我可以学讲笑话,也可以跟你们玩。
你们酱不睬我很难受的。
我只是不想再变回以前躲在角落的小孩。
我忍很多年了....我一直装坚强,一直一直一直在装着...
心也再痛。
我失去也太多了,连唯一的promise我也做不到。
我很累了。。我不想再有这俩个废物感情在我身上了。
以后的我,不会有你们认识的传霖了。

4 comments:

  1. wow~
    white white
    chinese post lor =x
    hahah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huh? what happen, u better take care ah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还有我啊
    虽然我可能给不到你什么很大的安慰
    但是只要你不开心都可以找我哦 ^^

    加油啊
    我也是很不开心啊
    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活得比从前更好!


    你也是哦 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anks to everyone.. i will cheep up to myself

    ReplyDelete